::GAME2.TW::臺灣遊戲攻略

華語手機遊戲攻略,遊戲資訊專業網站

《主公去哪兒》今日開啟安卓不刪檔測試


GameLook報道/曾發行過《大掌門》、《妖姬三國》等知名產品的蜂巢遊戲,在今年頗有些“蟄伏”的意味。不過在不久前的5月初,與EA聯合舉辦《植物大戰僵屍:全明星》新品發佈會後,近期終於有瞭新動向。今日,由蜂巢遊戲代理運營的三國題材橫版RPG手遊《主公去哪兒》於今日11:00正式開啟安卓不刪檔內測。目前,91、360、小米、豌豆莢、UC、安智、百度多酷、琵琶網、4399、當樂、OPPO等安卓平臺均已開放下載。

作為蜂巢遊戲今年主推的產品,《主公去哪兒》以“策略”、“萌呆”與“最會講故事”這幾個方向為主打賣點。劇情上,在吐槽味十足的劇本設計之外,《主公去哪兒》還加入瞭武將的配音。遊戲的美術風格屬於2D手繪動漫風,場景雖然不算特別精致,不過手繪的畫風讓整個界面看起來幹凈清爽。

作為一款橫版回合制RPG,《主公去哪兒》在戰鬥系統上采用瞭半自動回合制,比起其它的自動回合制RPG,《主公去哪兒》加入瞭瞄準系統,可以引導團隊集火目標,而遊戲中武將的絕招施放也是有一定技巧的:施放大招時會出現一道蓄力條,玩傢施放的時機越好,則絕招的傷害效果越大。遊戲的養成系統類似市場上的主流產品,扭蛋獲得武將,再通過吃狗糧等方式進行強化。

在PVE方面,《主公去哪兒》通過細節的引導為玩傢制造瞭一種征服感,所有推過的圖都會插上屬於玩傢的大王旗,在刷圖的同時還加入瞭“沒事找事兒”的小遊戲,增強瞭遊戲的趣味性。而PVP方面則是遊戲強調的重點,“互動攻城戰”正是這樣一項強化PK樂趣的玩法,互動攻城戰中有單挑和群毆兩個模式供玩傢選擇,攻城時玩傢需挑選武將並根據實力攻打任意城池,也可與其他玩傢進行策略對戰。攻打城池成功後即成為城主,擁有城主雕像,可向其它玩傢征稅等,當城主雕像耐久為0時將自動撤退。而其它的玩傢也可以選擇唾棄城主、不交城門稅等等方式反抗城主,促進瞭PVP的互動。

總體來看,相比較其他類型的三國卡牌遊戲,《主公去哪兒》在畫風、玩法上都實現瞭一定的突破。作為蜂巢遊戲力推的二次元三國手遊,在此次不刪檔測試之後會給出一份什麼樣的成績,相信時間會告訴我們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