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GAME2.TW::臺灣遊戲攻略

華語手機遊戲攻略,遊戲資訊專業網站

《七日殺》個人心得與技巧

《七日殺》是款非常不錯的沙盒生存僵屍遊戲。集合第一人稱射擊、恐怖生存、塔防與角色扮演要素於一身。下面就玩傢玩這款遊戲得出的一些個人心得作出一些分享。

①關於木頭。有些朋友說去敲木頭房子,那太慢瞭。看見路邊的樹沒,這遊戲是有物理系統的喔,用手慢慢敲最下面一截樹木,聽到噶吱聲後趕緊跑開,樹會整個倒下來,一樹的原木都是你的瞭。然後按I打開物品欄,將原木拖到上面的合成欄,和Mc一樣,一個原木等於四個木塊哦!攢木頭是飛快呀!

②初期躲避夜晚僵屍。要知道僵屍很傻,如果你在它的垂直上方,它就會站著不動,並不會繞樓梯什麼來打你。借這個特點,隻要找大的房子,有梯子的,爬到樓頂陽臺去,僵屍是無論如何也上不來的。

③小心仙人掌!撞上扣血,還很痛!

④搜房子的時候註意這幾個:辦公桌(大量槍、彈藥、止疼藥,三次發現火箭筒,兩次發現突擊步槍),衣櫃(嘗出止疼藥),地上的背包、手提箱等(常出食物、止疼藥、彈藥、手電),墻上的安全箱(黑色的不起眼。常出止疼藥、手電筒)。

⑤遇到空瓶不要丟,以後遇到水源後拿出來站在水裡,右鍵可以盛水。

⑥關於上彈:有朋友苦惱槍無法上彈,在此說明:槍和彈藥必須都放在最下面的快捷欄裡,然後拿出槍按R才能上彈。註意最好等一梭子彈都打完瞭再換彈,因為這裡彈藥的單位是彈夾,散彈槍雖然顯示的是子彈,但其實也是彈夾。如果你沒用完就換彈,那麼前一梭子彈就浪費掉瞭。

⑦這個遊戲的僵屍也是會聽聲音的。如果你拿拳頭去打東西,就會發出噪音,吸引僵屍。

⑧夜晚千萬——千萬不要出去。我已經吃過好多次苦頭瞭,夜晚的僵屍速度是和你奔跑的速度一樣的。

⑨開始時先找把槍,按M打開地圖,找那些4~8個建築一起的小區。看地圖上的正方形就是建築物。然後搜刮參照④,夜晚就爬到頂樓陽臺,僵屍擼墻也是絕對擼不垮的。造房子什麼的,在Day3左右開始考慮。
(未完待續…)